🍍椰啵小丸子🍡

【德哈】君无戏言(完结)

三三才不是只腐猫:

#小甜饼是世界的瑰宝#
#ooc,ooc,ooc#
#你们两个酷爱去结婚#
#强行凑在前面,雷猴啊,这里三三(。・ω・。)ノ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入眼的是斯莱特林特有的绿色和银色交织的帷幔,Harry在床上摸了摸眼睛,断片的大脑在腰部困痛和吻痕遍布的身体的刺激下总算想起了什么,懵逼的回忆一下昨晚两人的交合,又想起他似乎向自己求了婚……“梅林啊。”Harry把羞红的脸埋在深绿色的被子里,被子上有Malfoy特有的薄荷清香。


Malfoy人呢?这是Harry意识到的第二件事,那个承诺了自己的人居然拔屌无情走掉了?


“我不知道你在胡思乱想什么,但直觉告诉我不是什么好事。”Draco坐在沙发上,手里却是一杯热牛奶,他本来正看着本个月的《唱唱反调》,为里面揭露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世纪虐恋的文章而质疑,听到动静就抬头看了一眼床铺,那个格兰芬多在用一种微妙的目光盯着前方,眉头紧皱,“我说的对吗?Malfoy太太。”


Harry顿时瞪大了他的那双祖母绿的眼镜,“你这个称呼可真是……令人不快呢,我说过我同意你的求婚了吗?”
“Oh,Oh,我们的Malfoy太太还在否认呢。”Draco愉悦的喝了一口热牛奶,“需要我把记忆提取出来让你看看吗?正好Malfoy庄园里有为数不多的冥想盆之一,你或许还能看到自己高潮时……”


“闭嘴!”Harry扔过去自己身后的枕头,略有不适的套上自己的校服,在换衣服是,他明显感受到斜前方盯猎物一般的目光。“就算我同意又能怎么样?你的家庭呢?你的父母会同意?”说出这话,Harry感到一种莫名的心悸,仿佛坚定自己的话一样,失落的换着裤子。


“My moon,”Draco放下杂志向他走过来,“我的妈妈都为你背叛Voldemort,你难道还不知道吗?”


“Malfoy夫人确实……wait,你说你妈妈她……”Harry表示信息量好大他需要缓一缓。


Draco低下头吻住Harry,凑到他耳边徐徐的吐着气,“她同意,她还同意帮我说服爸爸。”


“可为什么?我和Malfoy夫人并没有太多交流啊?”


“Harry,我妈妈嫁过来之前姓Black,你知道她是小天狼星的姐姐,对于他的教子,我妈妈答应他帮助他幸福。”Draco直视着Harry,“My love,你有很多人爱着。”


我也会,爱你到永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所以我和Hermione离开了一晚上,你就告诉我们你要结婚了?!伙计,你没开玩笑吧?”Ron早餐时听到这个消息,震惊的鸡腿都掉了。“还是Malfoy?!梅林在上,你俩不是分手一年了吗?”


“唔,这件事得从头说起,我昨晚和他……”Harry十分害羞的打算讲述,Ron表示他并不想听细节。


“这件事确实有点欠妥贴,婚期定了吗?你好歹是嫁过去的那个,Malfoy他彩礼准备了吗?你呢?你的嫁妆呢?”Hermione拿着筷子敲打着碗碟,并考虑怎么从万恶的Draco·资本家·剥削者·Malfoy中挖出Harry。


“看来万事通小姐对我们的决定很不满呐。”Draco出现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,新入校的格兰芬多对其充满了好奇,尤其是其一手搭在他们的英雄Potter的肩上,对着他们的智慧女神Granger,虽然脸上有着笑容,却总让人觉得,不怀好意,让人联想到——蛇。


“我好歹也算是Harry的娘家人(?),你这样给他拐跑了,总得付出点什么吧?”Hermione切着盘子里的小蛋糕,起毫不畏惧来自Malfoy的威压。


“帮你通过《家养小精灵保护协定》。”


“成交,Harry你快去跟他结婚吧!”


“喂?!”

评论

热度(108)